2021年 12月 3日
110年高教深耕計畫成果發表系列活動
政大高教深耕計畫自107年起,以培育兼具本土紮根與國際視野的人才為願景,規劃一系列的校務發展計畫;第二階段(109-111年)更以「多元學習」、「國際化」、「E化教學」與「社會責任」為主軸,期盼打造國際與數位學習的校園,培育學生多元跨領域能力,除兼具本土與國際的素養與視野外,亦具備主動實踐社會責任的能力。

高教深耕辦公室今年特別舉辦一系列的成果發表活動,包含兩場成果發表會(12月3日、12月17日)及平面海報成果展。實體發表會將於12月3日(五)舉辦,以「國際漢學.全球華語.AI資訊.產學合作」為主題;線上發表會則將在12月17日(五)進行,主題為「多元學習.職涯探索.南島研究.國際聯盟」,兩場成果發表會都邀請各計畫團隊分享在上述領域取得的豐碩成果。

此外於11月22日至12月3日假行政大樓二樓大廳,舉辦平面海報成果展,現場展出110年度各學院級單位之執行成果,共計38個計畫。展覽期間也舉辦有獎徵答活動,希望透過找尋答案的過程,讓觀展者了解本校各項計畫執行成果,鼓勵大家積極參與並關心校務之推動。歡迎您蒞臨指教!


高教深耕成果發表會(共兩場)


活動主題:國際漢學.全球華語.AI資訊.產學合作

活動時間:110年12月03日(五)10:00-12:10

活動地點: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

報名連結請點選此處


活動主題:多元學習.職涯探索.南島研究.國際聯盟

活動時間:110年12月17日(五)10:00-12:30

活動地點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and-kevi-rqa

報名連結請點選此處


高教深耕計畫成果海報展

展出期間:110年11月22日(一)至12月3日(五)

展出地點:行政大樓2樓中庭廣場

有獎徵答活動:於展覽期間至會場內掃描QR Code並填寫線上問卷,答對8題以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,7-ELEVEN 500元商品卡共20名,等你來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