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6月 9日
【活動宣傳】【 2023鐵觀音節,06/16(五)、06/17(六)歡迎參加】

說明

度過期末考週,有的同學準備走出政大校門成為社會新鮮人,有的同學才走入政大校門就準備告別大一新鮮人。無論妳/你的「新鮮」程度有多少,對於政大校園、木柵、貓空乃至於大文山到淡蘭的風土人文,認識有多深?

所謂「一方水土養一方人」,在大文山居住・工作・求學・生活的妳&你,可曾探索這裡的森林「蜜」「徑」?可曾品味台北獨有的茶香美饌?可知不起眼的苔蕨植物也能幻化為可愛療癒小物?

就在下週,06/16(五)、06/17(六)第二屆鐵觀音節「走讀三貓綠森活、遊藝文山食農樂」,將大文山的食農風土人文,濃縮在醉夢溪畔的政治大學校園內,透過食農樂市集、沙龍講座、走讀活動、手作體驗與星空電影院的方式,讓生活在大文山的你我來一場遊藝交流。

報名連結

講座、星空電影院報名連結
https://forms.gle/2venJ1D4hJ4FoFDD8

更多資訊,詳洽本校社責辦粉絲頁
https://tinyurl.com/3zmmnv3b

相關檔案下載

  1. 2023鐵觀音節-活動規劃.png
  2. 2023鐵觀音節-食農樂市集攤位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