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11月 7日
【活動宣傳】【 2023年政治大學USR×永續發展國際研討會,11/15(三)~11/17(五)歡迎參加】

以十年為期,我們可以成為什麼?

還記得十年前的我們,是什麼樣子?懷抱著什麼樣的夢想?

2013年的政大組成了跨院系的大型團隊,就近於學校周邊的烏來進行大學的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,開啟本校以校級團隊規模跨域攜手實踐大學社會責任(USR)的先河。

其間或有清泉新湧,共同匯入政大這條主流;或有支流岔出,滋潤更遠更廣的土壤。

說變也對,不同計畫、不同團隊對社會參與、社會實踐有不同的興趣與想像,卻也一起豐富了政大的多樣性。

說不變也對,同樣都是川流不息、潺潺前行,一起構成了「政大」這片流域。 

起心動念去做某件事,本來就不簡單;一群人堅持這件事十年,更非易與。為了促進十年間經驗的交流,擴大對於大學社會責任之討論與想像,本辦公室邀請本校過去執行具USR精神之中大型計畫團隊、目前執行中之USR計畫團隊以及相關議題之校外、國外學者進行交流,並邀請校內、外同好、夥伴共同參與。

持續不斷地與社會共好,寓含了永續發展的概念,是故,本次研討會亦與本校永續發展核心推動小組攜手合作,歡迎有興趣的教、職、生報名參加。

活動資訊
(一)活動時間:112年11月15日(週三)至17日(週五)。
(二)活動形式:實體與線上共同進行。
(三)實體活動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8樓達賢講堂(臺北市文山區萬壽路36號)。
(四)線上直播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nkx-qpqj-fqo
(五)議程請點選以下報名連結,或參考附件檔案

報名資訊:
(一)報名自即日起至112年11月13日(週一)中午12:00截止,採網絡報名方式完成報名。錄取後於11月14日(週二)寄送通知信。
(二)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zkU7ViGHQjM83Ne7